此时最想送给你的礼物,是一句最简单的祝福...

2009年8月4日星期二

幸福小区の开张

我爱用文字,
表达自己内心的想法...
因为...
很多事情想说却说不出口...
所以,幸福小区从此诞生...

幸福小区的建立...
是希望全世界的人都可以幸福...
我相信这个世界还是那么的美好...
所以才会有那么多美好的事物...

我在此衷心的许愿,
愿...身边的所有所有人,
哪怕是擦肩而过的,
都可以幸福...

3 条评论:

  1. this blog gif our sum nice feel i think this feel is vry nice 4 us +u

    回复删除
  2. me oso like 2 writing...
    but me not like u got good "xie zuo neng li"
    hehe~^^

    回复删除
  3. Hai...
    我是今天才认识ziying的朋友...
    也是她叫我来看Blog的...

    Hey...
    楼上的朋友...
    xie zuo neng li好的...
    是因为作者是位充满思想感情...

    在此祝福ziying的Blog可以越写越顺畅,越写越多人看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