此时最想送给你的礼物,是一句最简单的祝福...

2009年8月6日星期四

最近的发现

最近天气很差,
加上AH1N1流感日益严重...
幸福小区楼主的学校停课了...
趁着空闲时间,
当然去朋友的blog看有什么新动态咯!
去到他们的"小天地"时,
一首既熟悉又好听的音乐就会播放着...
猜一猜是什么歌曲...?
就是Taylor Swift的"Love Story"!
幸福小区楼主也很喜欢听这首歌哒!
还打算音乐考试唱这首歌呢!
呵呵...

朋友们?
你们有听过这首歌吗?
如果没有听过的可在幸福小区这里点击听听哦!
听后就记得要留下你们的足迹哦!^^

4 条评论:

  1. bluesea~~ 听你的话来这里gap了一下,很不错哦!我也是刚开blog~hehe^^ +u+U~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哈哈~
    我也很喜欢那首歌叻~

    来这里看你了 ^^

    回复删除
  3. 我又来咯!Love Story这首歌我也喜欢,还有我的朋友们也喜欢!

    回复删除